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鹏华添利宝:高品质现金管理工具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公募基金1季报披露完毕,基金产品在本季度内业绩表现随之浮出水面。事实上,鹏华添利宝的收益率从今年2月26日至4月21日,已连续46个交易日的7日年化收益率维持在4%以上。据Wind数据统计,鹏华添利宝今年一季度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均值达到3.82%,万份收益均值达1.29元,为投资者提供了稳健持续的投资回报。截至4月21日,鹏华添利宝今年以来、近1年的收益率分别为1.17%、3.23%,不仅分别大幅跑赢同类均值1.04%、2.77%,而且均位列前1/3阵营。该基金自2015年7月成立以来年化回报达到3.23%,成为稳健型投资者现金管理的较佳选择。

  鹏华添利宝一季报显示,2017年一季度以来,国内经济运行平稳,需求供给均有改善,通胀前高后低,PPI再创新高;同时,美国经济数据持续向好,美联储处于加息周期之中。在外部及内部因素的约束下,央行一季度多次上调OMO、MLF、SLF利率,金融监管政策进一步强化,叠加春节及季末MPA考核等时点性因素的影响,银行间资金面总体维持紧平衡态势,资金利率波动幅度较大,季度均值较2016年四季度出现明显上行,银行间7天回购利率均值为3.09%,高于去年四季度均值2.81%的水平。基于对经济基本面、货币政策及资金面的预判,结合组合流动性情况,2017年一季度,鹏华添利宝适度提升组合剩余期限,在类属配置方面增加同业存款的配置比例,降低买入返售资产的配置比例。

  基于收益和流动性管理优势,鹏华添利宝成为鹏华“A加钱包”企业版的底层账户,在企业客户最为看重的现金管理方面具有低风险、高流动性、收益稳健和低成本四大优势。其中,鹏华添利宝存入取出费用全免,分红收益免缴企业所得税,同时支持1000万的快速取现,满足企业用户随时随地理财需求。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425/n490631475.shtml report 871 近日公募基金1季报披露完毕,基金产品在本季度内业绩表现随之浮出水面。事实上,鹏华添利宝的收益率从今年2月26日至4月21日,已连续46个交易日的7日年化收益率维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