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第八届富国论坛即将召开 探索全球化新格局与中国资本市场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以来,全球经济复苏延续,国内外需求扩张,中国供给侧改革推进,经济基本面持续向好。但展望2017年,英国脱欧进程加速,美联储正式踏入加息周期,美国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半岛局势动荡,地缘政治格局风云变换,为资本市场带来了诸多不确定性。在此背景下,中国经济的前景如何?全球化新格局下如何实现最佳资产配置?新的地缘政治格局下应该如何布局军工投资?针对这些问题,富国基金将于2017年5月12日在上海召开第八届富国论坛,此次论坛以“全球化新格局与中国资本市场”为主题,与会经济学家、券商分析师及财富管理界的顶尖嘉宾共同探讨新格局下中国资本市场的新机遇。

  据了解,“富国论坛”始自2002年,每两年举办一次,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是基金业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论坛之一。秉承高品质、权威性、务实性原则,“富国论坛”聚焦国内外金融热点,关注财富管理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已成为金融业思想交锋、业务交流的盛会。

  在此次论坛上,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经济金融专家委员樊纲先生、中国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曹远征先生、军事科学院研究员杜文龙先生分别就“全球化新格局下的中国经济”、“人民币汇率与全球化资产配置”和“全球军备现状与中国军事装备布局”等主题展开演讲。此外,由富国基金首席经济学家袁宜先生主持的圆桌论坛也就着2017年的资本市场投资机会铺陈开来,来自海通、兴业、方正、天风和申万宏源等各家券商的首席经济学家、策略分析师针对全球新格局下的最佳资产配置展开深入讨论,深度剖析市场所带来的新机遇与新挑战,为投资者引路领航。

  除了主论坛外,此次富国论坛还分设了三个主题分别为“制度推进中的养老金投资”、“量化投资新浪潮”和“资管行业新热点--FOF”的分论坛,就养老金投资机会、量化大数据的应用以及FOF的大类资产配置理念等热门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层层递进呼应主论坛“全球化新格局与中国资本市场”的主题。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510/n492422862.shtml report 901 2016年以来,全球经济复苏延续,国内外需求扩张,中国供给侧改革推进,经济基本面持续向好。但展望2017年,英国脱欧进程加速,美联储正式踏入加息周期,美国贸易保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