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多元化产品、投顾服务齐头并进 华夏财富布局个人财富管理版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大资管时代,为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投资理财服务的财富管理公司进入大众视野。华夏财富经过一年多的初创期后,发展较为成熟。据了解,华夏财富定位于打造成专业的、综合性的金融理财服务平台,不仅进行多元化金融产品销售,而且还构建了一套产品筛选、调研机制,为不同客户提供专业的、全球化的财富管理方案,以咨询顾问的方式,把适合客户财富管理需要的金融产品有针对性的推荐,从而形成一个全面的个人财富管理体系。

  据了解,华夏财富成立于2016年1月,拥有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是中国基金业协会联席会员。

  从业务模式来看,一方面,华夏财富能够提供的产品线较为丰富,公司在售的产品包括公募基金、阳光私募 、券商集合理财等,能够满足客户多元化的理财需求,其中公募产品均经母公司投研团队从业内进行筛选,包括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和货币型基金,方便投资者选择。另一方面,公司拥有以资产配置和财富规划为核心的投顾服务,即公司的投资顾问从整体资产配置的角度对产品进行全面的分析和判断,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和要求做挑选,为其制定一份实施可行的财富规划,包括现金管理、子女教育规划、养老规划、房产规划、资产传承等。

  尤值一提的是,华夏财富在依据客户需求的基础上,不断进行业务模式的创新。目前公司已经建立了线上理财服务网站,设置多种服务功能,利用互联网更好的服务客户。以网站中智投服务为例,该板块采用较为先进的智能投顾模式,即以量化模型为基础,依次完成客户分类、资产配置、基金选择三个环节,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进行资产配置,定期进行风险监控并指导客户完成调仓,最终实现轻松理财的效果。

  事实上,在成立一年多的时间里,华夏财富进行了战略业务布局和团队的搭建。到目前为止,已在北京、深圳设立了分支机构,团队建设方面,有超过70人的投资顾问团队,团队成员拥有丰富的金融投顾经验,精通各类资产配置,能够帮助客户定制合适的理财规划,其中还包括长期从事高端客户投资理财服务的成员,契合不同客户的理财要求。

  业内人士表示,相比第三方理财机构,华夏财富可以利用母公司的先天投研优势、客户资源等优势。华夏财富将依托母公司19年的投研优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按客户的投资需求量体裁衣,针对客户的理财场景答疑解惑,为其提供一站式财富解决方案,打造成值得客户信赖的专业性、技术性的财富管理公司。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516/n493184330.shtml report 1289 大资管时代,为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投资理财服务的财富管理公司进入大众视野。华夏财富经过一年多的初创期后,发展较为成熟。据了解,华夏财富定位于打造成专业的、综合性的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