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打造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 华夏财富网站上线以来诠释“新理财范”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近年来,互联网进军金融业,传统金融业正在发生改变,较多财富管理公司从线下的理财服务开始转移“战场”,积极“触网”。据悉,华夏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财富)已于1月5日正式推出线上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投资者不仅可以享受到专属的理财服务,拥有量身定制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还能“一键”购买多元化的金融产品,诠释互联网时代下的“新理财范”。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登录华夏财富官方网站体验全方位的理财服务。

  据了解,华夏财富为了体现线上一站式理财服务平台的便捷性,主要设置了三大功能。第一,基于智能算法,投资者可以建立自己智投组合,享受到最低的组合内基金申购费率,一键下单让投资体验更轻松;第二,华夏财富网站提供了多元化的财富产品,涵盖公募基金、集合理财中的海外FOF、海外基金等产品,投资者可以快捷的购买到自己中意的产品;第三,网站还将提供私人理财顾问,投资者可以享受到专属的理财服务,定制自己的财富规划书,实现财富增值。华夏财富致力于在做好线下财富管理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线上业务,后期也会依据投资者需求在网站上不断升级相关服务功能。

  事实上,华夏财富早在2015年11月就拥有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并于2016年1月4日正式成立,是中国基金业协会联席会员,公司服务范围覆盖多个资产类别、行业和地区,目前已经在北京、深圳设有分公司。而公司成立一年多来,定位于专业的、综合性的金融理财服务平台,投顾服务以资产配置和财富规划为核心,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财富解决方案,力求实现资产和财富的增值,虽然成立时间较短,却获得了投资者的广泛认可。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516/n493184565.shtml report 863 近年来,互联网进军金融业,传统金融业正在发生改变,较多财富管理公司从线下的理财服务开始转移“战场”,积极“触网”。据悉,华夏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财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