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景泰利丰下半年投资策略:迎接沪港深三地大型优质公司的投资机遇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上周末,老牌私募基金——景泰利丰分别在北京国贸嘉里大酒店、深圳马可孛罗酒店举办2017年半年度策略报告会。搜狐财经记者应邀参加,并将会议精彩内容与大家分享。

  今年上半年景泰利丰旗下境内外基金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创始人张英飚先生在本次策略会对其上半年业绩进行了归因回顾,同时以“迎接沪港深三地大型优质公司的投资机遇”为主题,阐述他对2017年下半年市场投资机遇的看法。张英飚先生认为相对于2010-2015年是投资中小型成长公司的机会,2017年A股投资策略已开启了新篇章,沪港深三地的大型优质公司将是下半年最大的投资机会。只有优质龙头公司才能在行业洗牌过程中侵蚀对手的份额,股价将获得估值和盈利的双重提升。

  同时张英飚先生认为未来5年的投资机遇将集中在以下两类型的大型公司中:第一类是制造业的顶级公司,其中包含受一带一路国策支持的出海制造业、代表制造业新增长点的工业4.0和人工智能企业。第二类型是消费类的寡头公司,这些公司由于国内的消费市场巨大,凭借竞争模型由双寡头变成单寡头的日常消费品公司、高景气的互联网消费的寡头公司未来都将是高成长的公司。

  作为早期就已出海的私募基金,景泰利丰香港公司CEO管宇先生也以对目前热点“美联储缩表”发表了自己看法。管宇先生认为美联储缩表的可能性在逐步加大,一是自2015年美国经济复苏以来美联储结束了量宽政策并启动加息,全球资本回流美国。如果资本持续流入美国引起国内货币供应增加,美联储为了控制潜在通胀压力可能会启动缩表操作。二是特朗普新政如果成功,将会导致资金回流美国加速,也会进一步加快缩表进程。一旦缩表启动,将会加剧美国在中国资金的回流,导致随着美国资金潮起的资产泡沫将会随着潮落而破灭。

  景泰利丰成立于2007年3月,是中国首批阳光私募基金公司之一,也是极少数同时拥有国内A股和香港两大市场资管牌照的私募基金公司之一。旗下共管理22只证券投资基金,整体规模超过30亿人民币。

  投资范围涵盖国内A股、海外上市的中概股、海外成熟市场、固收市场且策略丰富,可满足高净值客户不同层次的需求,能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境内外多种风险偏好产品的私募管理机构。

fund.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fund.sohu.com/20170524/n494303830.shtml report 1042 上周末,老牌私募基金——景泰利丰分别在北京国贸嘉里大酒店、深圳马可孛罗酒店举办2017年半年度策略报告会。搜狐财经记者应邀参加,并将会议精彩内容与大家分享。今年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