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孙志晨:建者善为 信者无疆

来源:中国证券报mp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报

  “过去,建信基金更多的是做强自己,致力于成为资产管理行业的一个健康生态体;现在及未来,我们更希望通过平台化的运营打造一个健康的企业生态圈,一以贯之地发挥影响力,与持有人、股东和员工一起实现共赢发展。”这是建信基金总裁孙志晨心中的规划蓝图,也是过去十多年建信基金人低调务实、稳扎稳打的真实写照。

  截至2016年底,建信基金管理资产总规模达到1.24万亿元(含公募、专户和子公司管理资产规模),跻身行业前列,其中公募业务在激烈的竞争中再次突围,规模达到3771亿元,位居行业第6位。并且,建信基金持续盈利能力领先,成为蝉联“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的四家基金公司之一,同时也是2017年获此殊荣的两家银行系基金公司之一。

  凭着12年来的深厚积淀,面对监管趋严但机遇层出不穷的市场环境,孙志晨指出,坚守平台化的资产管理之路是建信基金不断发展壮大的基石。而未来,建信基金还将通过文化重塑、创新变革等一系列的新动作,精益求精,致力于更好地服务客户,打造团队,回报股东,奉献社会。

  □本报记者 徐文擎 实习记者 刘宗根

fund.sohu.com true 中国证券报mp https://fund.sohu.com/20170605/n495699885.shtml report 558 中国证券报“过去,建信基金更多的是做强自己,致力于成为资产管理行业的一个健康生态体;现在及未来,我们更希望通过平台化的运营打造一个健康的企业生态圈,一以贯之地发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