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投资者适当性新规实施在即 宝盈基金进一步加强投资者保护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即将于7月1日起正式实施,《办法》将投资者分为普通投资者与专业投资者,旨在“将适当的产品销售给适当的投资者”,为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添加了一道防护墙,明确参与各方的适当性义务。

  随着《办法》正式实施之日临近,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秉承“坚决贯彻落实监管精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精神,在专项工作小组的带领下,紧锣密鼓地推进制度修订、流程完善、系统准备、内部培训等相关工作,目前已在公司内部开展主题培训30余次,要求各个部门以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为主导,对投资者的资产配置作科学、专业的引导,以进一步加强投资者保护。

  据了解,宝盈基金公司产品线布局较为完善,旗下拥有股票型、混合型、债券型、货币型基金,适合不同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宝盈基金成立16年来,一直十分投资者保护教育,持续在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各大媒体期刊上发布原创稿件,内容包括基金投资常识、资产配置知识等等,帮助投资者识别风险、选择合适自己的金融产品。宝盈基金还在近期推出了“投资者适当性”系列原创漫画、视频、音频等,以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方式解读投资者适当性新规,以达到投资者关注适当性新规、了解产品风险等级、增强投资风险意识的目的。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606/n495909564.shtml report 779 《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即将于7月1日起正式实施,《办法》将投资者分为普通投资者与专业投资者,旨在“将适当的产品销售给适当的投资者”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