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首届“海外基金金牛奖”评选揭晓 招商资产管理(香港)获“海外金牛私募管理公司”奖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6月17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首届“海外基金金牛奖”评选揭晓,招商基金全资子公司——招商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资管(香港)”)凭借优秀稳健的业绩表现和卓越成熟的管理能力,获得“一年期海外金牛私募管理公司”(其他策略组)大奖,投资经理白海峰、高婷被评为“一年期海外金牛私募投资经理”(其他策略组)。

  近年来,随着中国对全球经济的影响日益加深,中国专业投资机构和富裕人群的全球视野亦越发开阔。境内外资本市场加速互联互通的过程中,全球资产管理市场上正展现出越来越多的中国力量。在此背景下,中国证券报启动首届“海外基金金牛奖”评选,旨在帮助内地投资者甄选优秀的海外资产管理机构,而其此前打造的“中国基金业金牛奖”、“中国私募金牛奖”,已成为中国资管行业公认的顶级评价标杆。

  在首届“海外基金金牛奖”评选中,招商资管(香港)惊艳亮相,不仅收获了公司奖,也将投资经理奖项纳入囊中,充分展现了投资团队出色的投研水平和业绩表现。据介绍,招商资管(香港)主要投资策略是以自上而下的全球宏观研究为大类资产配置基础,利用全天候、多策略投研模型进行动态平衡资产管理,追求投资业绩的整体性、可持续性和绝对收益性。2016年,招商资管(香港)取得了规模业绩双丰收;截至2017年一季末,招商资管(香港)总规模已近十亿美金。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获奖的招商资管(香港)执行董事及总经理白海峰有着丰富的海内外投资经验。据悉,白海峰曾获得“最佳海外投资经理人”、“最佳海外投资回报奖”等多个奖项。

  谈到当前的海外市场投资,白海峰表示看好港股行情。他认为,港股市场不受资本流动管制,大部分标的为中资企业,且与A股市场趋同性不断提高,是外资配置中国的首选市场。后续随着A股纳入MSCI指数,港股必然吸引更多全球投资者的超额配置需求。他指出,从中短期来看,人民币、港币和美元的汇率保持稳定与相对均衡,则港股的系统性风险将会得到基础性控制,港股上涨的内因和外因仍然会是主导港股走势的主体因素,市场趋势还将以惯性方向进行延展。

fund.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fund.sohu.com/20170619/n497602042.shtml report 977 6月17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首届“海外基金金牛奖”评选揭晓,招商基金全资子公司——招商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资管(香港)”)凭借优秀稳健的业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