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市场波动彰显投研实力 大摩华鑫基金固收团队表现出众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经历今年前期的调整之后,债券市场近期逐渐小幅上升,债券型基金业绩也有所回暖。根据海通证券最新发布的《基金公司绝对收益排行榜》显示,最近一年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净值增长率较高,在91家可比基金公司中排名位列第8。

  事实上,基金的良好业绩取决于其投研团队雄厚实力。据公开资料显示,大摩华鑫基金固收投研团队成员具备丰富的投资、研究经验。其团队灵魂人物——固定收益投资部总监李轶女士,具有12年固定收益投资研究经验,形成坚守固定收益稳健投资理念、始终把风险控制放在首位的投资风格。她认为,固定收益的良好业绩来自点滴收益的积累,需要以精细化管理积小胜为大胜。

  2017年,李轶蝉联了中国基金业英华奖“三年期二级债最佳基金经理”桂冠,其管理的大摩多元收益债券基金获评《证券时报》“三年持续回报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上海证券报》“2016年度金基金·三年期债券基金奖”,以及获评唯一一只“晨星(中国)2017年度激进债券型基金奖”,其在固收产品上的管理能力可见一斑。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714/n501233787.shtml report 616 经历今年前期的调整之后,债券市场近期逐渐小幅上升,债券型基金业绩也有所回暖。根据海通证券最新发布的《基金公司绝对收益排行榜》显示,最近一年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旗下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