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用户权益再升级 鹏华A加钱包企业版T+0额度升至2000万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为更好满足客户理财需求,近日,鹏华基金在保障平台交易安全、便捷的基础上,对鹏华理财客户端 A加钱包再度升级调整。其个人版客户的T+0取现额度从500万提升至1000万,即自6月8日起,A加钱包的个人客户可享受单日最高1000万的快速取现服务。与此同时,A加钱包企业版客户的单日T+0取现额度也升至2000万,这意味着鹏华A加钱包的客户不论是个人客户还是企业客户都有了更多的流动性管理空间。

  据了解,鹏华A加钱包分为个人版和企业版两个版本,此次支付额度的双线升级为不同客户提供了更好的理财体验。作为公司精心打造的“掌上理财神器”,鹏华A加钱包集金牛货基底层理财、充值取现零费用、1分起购低门槛、单日最高1000万取现额度、最快一分钟到账等五大优势于一体。

  从功能和场景来看,鹏华A加钱包可满足用户购物、置业、买股、还款、投资、理财等不同需求,可以说为用户打造了现金管理的流动站,使用户在享受绩优货基收益的同时,还能满足各类资金使用需求。如对于炒股用户,行情不好时用户可将资金存在A加钱包,享受金牛货基收益;行情来临,单笔1000万快速取现秒极到账的便利,绝不耽误入市时机;对有置业需求的用户,可将资金存入A加钱包,置业多番考量也不耽误收益机会,有大额资金需求时,千万级额度的快速取现可立即兑现等等。

  据了解,鹏华A加钱包个人版对接的是荣获“2016年度金牛货币基金”的鹏华安盈宝,将资金存入鹏华A加钱包,就等于申购鹏华安盈宝,享受天天计息、日日分红、存取免费。

  鹏华A加钱包企业版是为企业量身打造的流动资金管理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待发工资款、待支付账款、设备采购款,以及待支配收益等类型资金管理。资金存入鹏华A加钱包企业版可享受2000万快速取现、秒极到账,且存入取出费用全免,分红收益免缴企业所得税,可最大程度实现收益最大化。

fund.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und.sohu.com/20170728/n504444998.shtml report 918 为更好满足客户理财需求,近日,鹏华基金在保障平台交易安全、便捷的基础上,对鹏华理财客户端A加钱包再度升级调整。其个人版客户的T+0取现额度从500万提升至100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