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盈米财富助力徽商银行直销银行 隆重发布“天机智投”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盈米财富与徽商银行直销银行“徽常有财”强强联合,隆重发布“天机智投”,这是国内第一家直销银行首次推出智能投顾平台。

  盈米财富为徽商银行发展买方投顾赋能

  徽常有财自诞生以来凭借超前的理念、创新的产品,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截至2017年6月底,徽常有财客户规模已突破400万户。本次徽常有财“天机智投”的问世代表着直销银行财富管理业务迈向智投时代。

  天机智投不仅打破了传统投资顾问“门槛高、投顾难”的尴尬局面,为客户提供可执行、可跟踪、可评价的基金组合解决方案,同时也与直销银行定位的互联网客户群体所需要的高效、智能、便捷、场景融合化的智能移动金融服务不谋而合。

  作为“天机智投”的投顾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盈米财富的核心竞争力是把投资能力、技术能力、客户服务能力整合形成合力。盈米通过重构销售产业链,在重构自己核心交易系统的基础上,一方面集成产品、交易、支付、运营等一站式服务,另一方面开发了全市场体验最好的组合交易系统——且慢,将深厚的行业经验沉淀到组合策略管理、组合交易及调仓过程中,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已经携带了投顾服务的基金投资解决方案。盈米将自己在这方面沉淀的技术体系进行输出,为徽商银行直销银行提供集产品、账户、交易、组合、支付、运营、资讯等一站式的集成服务,助力徽商银行直销银行徽常有财发展买方投顾。

  融合创新,开启直销银行智能投顾新时代

  目前,智能投顾业务在国内尚处于起步阶段,在银行业已全面进入智能化时代的大背景下,徽商银行徽常有财迎合时代变革,不断融合创新,开拓人工智能金融服务的新模式、新体验。

  天机智投不是一个单一的产品或者简单几只基金的组合,而是依托客户画像、交易数据、产品业绩回溯等大数据和机器智能算法基础上提供的一系列资产配置服务。用户不仅可以根据自身的目标风险选择合适的智能组合,同时还能享受平台提供的一键跟投、调仓提示、一键调仓、一键撤单和收益分析等全流程服务。

  天机智投所提供的基金组合产品优点是策略公开,组合成分及比例清晰透明,持有人可以清晰地掌握自己跟投的投资策略和调仓理由。当组合偏离最优状态时,天机智投会根据市场最新情况,计算出最优组合比例,用户根据系统的调仓提示即可一键跟投,解决了普通投资者长期以来不知如何挑选产品、如何选择合适的时机买卖产品的痛点。

  盈米财富CEO肖雯指出,“智能投顾本质是指用机器和算法代替部分的人工投顾,从而降低人工成本及提高服务效率。‘智能’更多指的是用机器和技术手段来提供服务。‘投’指的是运用量化算法,通过资产配置获得系统性收益。‘顾’指的是根据客户需求,持续提供匹配风险偏好、投资期限及目标一致的组合解决方案,是投顾服务的重点。目前这个服务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盈米财富将致力于推动国内买方投顾服务体系的建设,做最受欢迎的买方投顾服务提供商。

fund.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und.sohu.com/20170728/n504461831.shtml report 1382 近日,盈米财富与徽商银行直销银行“徽常有财”强强联合,隆重发布“天机智投”,这是国内第一家直销银行首次推出智能投顾平台。盈米财富为徽商银行发展买方投顾赋能徽常有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