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智享投资 开启全新理财体验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这几天,小编看到长信基金官方发布网上交易“变身”的提示,作为该公司的基金持有人第一时间体验了新版网上交易,果然更快、更好、更安全。其实,对于我来说,平时“沉迷”手机的时间较多,你懂的……所以,就把Android版更新了下!

  体验下来,第一直观感觉首页设计更简洁了,“现金宝”收益一目了然,对于“财迷”的我,每天躺着都能数钱自然开心。看了下最新数据,截至2017年8月1日,长信利息收益货币A/B,七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3.897%、4.147%。所以呢?小编只要一发工资,就将钱存入“现金宝”,一方面是通过直销平台买入长信利息收益货币、单笔转换、转入、定期转换其它基金,可享受“0折购基”!真心省了不少手续费呢!另一方面,也会留一部分在钱“现金宝”里,以便不时之需快速赎回及时到账!

  除了省钱、赚点小钱外,小编主要“重仓”的基金是长信内需成长混合,年初买入一直持有!为什么会买这只基金呢?和你分享下投资经验吧!首先,选基金真的要看基金公司,研究了下这个公司这几年发展还不错,今年权益类产品表现更加突出;其次,看了下这只产品的基金经理投资风格比较稳健;最后,该产品中长期的过往表现还是不错的。看了下最新业绩,截至2017年8月1日,长信内需成长混合今年以来赚了23.04%,小编很是开心!当然,投资也是有风险,选择基金一定要谨慎!

  个人认为,长信基金新版APP就是一个工具,虽然比之前的版本更快速:10秒开户、更省钱:0折购基、更便捷:手机绑卡、更安全:同卡进出;但是,重要的还是要站在投资者的角度提供一些风险评测、投资组合,为我们赚钱!据了解,该公司一直提倡给客户赚钱,而不是赚客户的钱,这样小编就放心啦!虽然,绝对收益对应的是“正回报”,但也不可能每时每刻都赚钱,只要中长期业绩相对稳定,对于投资者来说就比较欣慰了。

  小编认为,投资作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真的要有智慧,利用好每个工具,同时多了解市场的变化、理性的去分析之后再做决策,选择中长期相对靠谱的基金产品,长期持有也许有望获取预期收益,这样,才能开启全新的理财体验。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805/n505525854.shtml report 1029 这几天,小编看到长信基金官方发布网上交易“变身”的提示,作为该公司的基金持有人第一时间体验了新版网上交易,果然更快、更好、更安全。其实,对于我来说,平时“沉迷”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