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长信基金:投资者适当性Q&A小贴士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酝酿半年之久的《基金募集机构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实施指引(试行)》自2017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啦!小信与很多公司同仁一起全程参与了适当性相关的风险问卷修改、系统改造建议等各个环节,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为各位信粉带来完美的客户体验~

  But…毕竟新系统刚刚上线,很多信粉们肯定会有些措手不及;上线当天至今,每天的客服电话以排山倒海之势让客服妹妹在这个燥热的时节工作量大增,但却依然坚持着为每位信粉耐心解答每个问题的每个细节,为我们的客服妹妹点赞!

  今天,小信就针对信粉们咨询量较大的HOT Questions给大家做了一个小小的总结,希望可以帮到屏幕前我亲爱的你~

  当然,如果各位信粉有更多的问题,也可在文末或微信公众号后台给小信留言,小信也会在查看留言后尽快给您回复的~

  1.为什么现在登录官网必须先做一个投资者风险测评呢?

  根据《基金募集机构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实施指引(试行)》的相关要求,7月1日起基金管理公司需要对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进行全面测评,以便为了保护投资者的利益,让适当的产品销售给适当的投资者。所以在您申购基金前必须首先测评您的风险承受能力。

  2.登录官网时提示需要完善“实际控制人和受益人”,我该如何填写呢?

  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原因吧:目前网上交易“实际控制人”、“实际受益人”填写的目的主要是监管部门要求了解客户的账户是否为本人操作,以便判断客户的风险问卷是否是按照本人的意愿填写的。

  这个问题一看,大家会觉得很难回答,其实只需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即可!

  若本身就是您的个人账户,那自然实际控制人和受益人都是填写您的大名喽!

  3.为什么我修改了很多次个人相关信息,始终修改不成功呢?

  敲黑板:掌握修改秘诀很重要

  第一步:点击信息后面的“修改”按钮,

  第二步:在前方编辑框修改具体内容

  第三步:修改完成点击后面的“保存”按钮(点击完保存,修改按钮又会复位)

  完美~修改好啦!

  很多客户不了解修改步骤,容易重复填写和修改哦!记得一定要点击保存!Get√

  4.为何我必须完善相关分支行信息呢?

  分支行信息是您重要的银行信息,主要的是为了保证您的赎回款按时到账哦!

  5.感觉你们的修改操作很不方便,是否可以变更为统一修改和保存的选项,同时,对于未完善的信息在保存时直接提醒,直至完善成功才可保存呢?

  有部分信粉反映官网的个人信息修改操作不方便,在此客户小信感谢大家的宝贵建议哦!

  您的建议我们已经提交给后台的技术部门,相信后续上线的网站新版本会给您更加完美的操作体验哦!小信也会在第一时间向您爆料新版网站和对应的新版手机APP的最新进展,尽请期待~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805/n505526006.shtml report 1356 酝酿半年之久的《基金募集机构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实施指引(试行)》自2017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啦!小信与很多公司同仁一起全程参与了适当性相关的风险问卷修改、系统改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