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易方达裕丰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易方达裕丰回报债券
基金类型:
债券型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代码:
000171
发行日期:
2013/8/8~2013/8/29
基金经理:
钟鸣远先生,经济学硕士。曾任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分行资金计划部职员,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固定收益部投资经理,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研究员,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高级投资经理,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经理、固定收益部总经理助理、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固定收益部总经理。现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总部总经理兼固定收益投资部总经理、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08 年3 月19 日起任职)、易方达岁丰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0年11 月9 日起任职)、易方达安心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1 年6 月21日起任职)。
基金管理人: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投资运作情况
投资目标:
基金主要投资于债券资产,严格管理权益类品种的投资比例,在控制基金资产净值波动的基础上,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投资范围:
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债、央行票据、地方政府债、金融债、企业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公司债、可转换债券(含可分离型可转换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等债券资产,股票(含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权证等权益类品种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
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基金各类资产的投资比例为:基金投资于债券资产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股票资产不高于基金资产的20%;现金及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投资策略:
基金将密切关注宏观经济走势,深入分析货币和财政政策、国家产业政策以及资本市场资金环境、证券市场走势等,综合考量各类资产的市场容量、市场流动性和风险收益特征等因素,在股票、债券和银行存款等资产类别之间进行动态配置,确定资产的最优配置比例基金在债券投资上主要通过久期配置、类属配置、期限结构配置和个券选择四个层次进行投资管理。
国金风险划分:
低风险
业绩比较基准:
同期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三年期银行定期整存整取存款利率(税后)+1.5%。
风险收益特征:
基金为债券型基金,其长期平均风险和预期收益率理论上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高于货币市场基金。
国金证券点评

易方达裕丰回报债券基金投资于债券资产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股票资产不高于基金资产的20%,基金属于可投资股市,又可投资债市的普通债券类产品。投资机会方面,虽然前期市场期待的大规模刺激落空,但结构性政策刺激不断出台,反映了管理层“稳增长、调结构”的思路。中长期来看,A股市场整体估值处于历史低位,投资价值明显。而债券市场的短期调整也存在波段性及结构性机会。管理人方面,易方达基金管理经验丰富,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历史业绩表现良好,投研团队风格稳健。该产品适合低风险承受能力者关注。

基金收益分配基本规定

1、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12 次,每份基金份额每次分配比例不得低于收益分配基准日每份基金份额可供分配利润的40%,若《基金合同》生效不满3 个月可不进行收益分配;
2、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两种: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投资者可选择现金红利或将现金红利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若投资者不选择,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是现金分红;
3、基金收益分配后基金份额净值不能低于面值;即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减去每单位基金份额收益分配金额后不能低于面值。
4、每一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5、法律法规或监管机关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点评机构

国金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基金新品

易方达裕丰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投资前第一步

说明:风险测试可以帮助您了解自己的风险投资偏好,选择应适应的基金产品。

投资前第二步

·新基民必读

首先看看怎么开立一个基金账户

·基金知识库

什么是基金?基金的类别有哪些?基金投资操作流程?

·如何进行基金定期定投

如何运用基金定投来理财呢?有哪些投资方法、误区呢?

·如何进行基金转换

当你的基金组合中某个产品发生变化时,为了规避风险,暂时进行调整。

·如何赎回基金产品

基金赎回是基金投资的最后一步,当一个投资理财计划完成的时候才进行。

·如何投资指数型基金

根据以往的数据,指数型基金在长期投资中一定会战胜股票型主动式的投资产品。

·如何投资债券型基金

以投资债券为主,是一种风险低,收益稳定的基金产品,投资者常用他来抵御通货膨胀。

·如何投资封闭式基金

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一直都受到专业投资者的关注。

·如何投资基金QDII产品

基金QDII管理人资格的认证及基金QDII产品的设计及发行是中国基金发展的里程碑。

投资前第三步

投资前第四步:每天看基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