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基金中报持股解密:减持明星股

公募基金2014年中报于8月31日披露完毕,它们总共持有了2548只A股中的2247只。这是今年以来第二次窥探基金全部持股动作的机会。

2014基金半年报

爱赌的8名基金经理有6名美女

搜狐基金根据基金半年报数据整理显示,截至今年二季度末,有8位基金经理管理的产品持仓明细中出现*ST股。以下就一起来了解这8位持仓风险警示个股博取重组收益的基金经理们!
2014基金半年报

起底私募大佬二季度重仓股 九成7月以来上涨(附股)

2014年上市公司半年报已经全部披露完毕,与此同时,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出现的阳光私募大佬们的身影也让其二季度布局路线得以部分曝光。
2014基金半年报

教你读懂基金半年报:十大必读信息VS十大过气信息

2014年基金半年报在8月29日全部披露完毕,每只基金厚达约40页、全文3万字左右的基金半年报,投资者该如何去读?其中,有多少是有用或必读信息?有多少是套话或无用信息?
2014基金半年报

读懂半年报 甄选优质基金

每年的8月下旬,都是公募基金公布半年报的密集时期。 对于普通的基金投资者来说,似乎很难搞清楚基金半年报和不久前刚刚公布的基金二季报之间的区别,甚至有很多投资者认为基金的半年报只是简单的将一季报和二季报的内容合并了起来。
2014基金半年报

股基TOP10策略曝光:下半年倚重电子信息

绩优基金的投资观点经常成为普通投资者的风向标。随着基金2014年中报收官,基金经理对后市展望及投资策略也随之曝光。基金新闻部记者重点关注上半年业绩前十强绩优股基。
2014基金半年报

基金半年报关注沪港通获利机会

16家基金公司率先披露的半年报显示,不少基金经理认为,沪港通是不能错过的主题,要把握好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借道主投港股、业绩优秀的QDII基金,是一个曲线投资的好机会。
2014基金半年报

29基金公司利润披露:广发领跑 4家亏损

8月28日晚间,国金证券公布中报称,其控股49%的国金通用上半年实行营收6665.1万元,但净利润依旧亏损693.48万元。
2014基金半年报

基金公司管理费收入滞涨 交易佣金显著下降

据天相投顾统计,截至8月28日18:30,从已经公布半年报的83家基金公司旗下1530只基金情况看,今年上半年这些基金支付给基金公司的管理费为134.22亿元。
2014基金半年报

基金上半年赚961亿 股基整体亏损

截至今日,84家基金管理人旗下基金半年报全部披露完毕。偏股基金受市场下跌影响整体亏损,但受货币市场基金和固定收益基金拉动,基金上半年总体盈利达961亿元。
2014基金半年报

基金重仓中小创业板市值首超沪市

截至上半年末,基金重仓持有300只中小板股票,市值1076.1亿元,同时重仓持有208只创业板股票,市值910.1亿元,两者合计首次超过基金同期重仓沪市的市值(1837.2亿元)。
2014基金半年报

地产遭弃白酒回归 牛基坚定看好新兴产业

天相投顾统计的2014年基金半年报数据显示,基金上半年卖出金额居前的个股中,以家电和地产行业股票居多,一些在去年创业板牛市行情中表现突出的明星股,也遭到了基金的抛售。
2014基金半年报

基金半年报陆续出炉 新兴+成长为基金重仓目标

截至昨日下午,多只基金产品半年报陆续出炉,多数基金经理对后市的看法趋于谨慎,均认为随着政策微刺激的延续、经济的逐步企稳,市场预期将呈现震荡向上的格局。
2014基金半年报

公募中报关键词摸底:沪港通、国企改革成重点

8月26日,基金半年度报告已披露两个批次,由于恰逢市场走势突然走强,相比二季报披露的情况,基金经理的最新投资逻辑也借此出炉。

总经理访谈

更多


互联网金融

尹庆军:破解次新基金成长困局

面对摆在次新基金公司面前的各种挑战,创新、转型成为发展的必经之路。从转型被动投资,到互联网金融、量化投资的推进,再到子公司业务有序搭建,次新基金公司正通过核心业务的升级展开逆袭。


声音

VOICE

更多

品牌

BRAND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