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广发逆向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广发逆向策略混合
基金类型:
混合型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代码:
000747
发行日期:
2014年8月4日至2014年8月29日
基金经理:

程琨,男,中国籍,金融学硕士,持有证券业执业资格证书,2006年3月至2007年6月任第一上海证券有限公司研究员;2007年6月起先后任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2013年2月5日起任广发大盘成长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

搜狐基金点评:
该基金为混合型产品,属中高风险收益品种,主要通过逆向投资策略进行主动投资管理。基金采用自上而下为主的分析模式、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相结合的研究方法,根据大类资产的风险收益特征进行灵活配置。基金以50%×沪深300指数+50%×中证全债指数为业绩比较基准,拟任基金经理为程琨,好买基金网数据显示,其从业时间为1年零176天,擅长管理混合型产品,目前还管理着广发基金旗下的广发大盘成长,该只基金在其任期内,回报率为9.6%。

基金管理人: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投资运作情况
投资目标:

本基金主要通过逆向投资策略进行主动投资管理,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求实现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健增值。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准予上市的股票)、债券(包括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央行票据、中期票据、可转换债券、资产支持证券、中小企业私募债等)、权证、货币市场工具、股指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如期权等),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本基金采用自上而下为主的分析模式、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相结合的研究方法,关注宏观经济基本面、政策面和资金面等多种因素,研判宏观经济运行所处的经济周期及趋势,分析不同政策对各类资产的市场影响,评估股票、债券及货币市场工具等大类资产的估值水平和投资价值,根据大类资产的风险收益特征进行灵活配置,确定合适的资产配置比例,并适时进行调整。

风险划分:

高风险

业绩比较基准:

50%×沪深300指数+50%×中证全债指数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具有较高风险、较高预期收益的特征,其风险和预期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收益分配基本规定

1、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6次,每次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收益分配基准日每份基金份额可供分配利润的10%,若《基金合同》生效不满3个月可不进行收益分配;
2、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两种: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投资者可选择现金红利或将现金红利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若投资者不选择,本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是现金分红;
3、基金收益分配后基金份额净值不能低于面值;即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减去每单位基金份额收益分配金额后不能低于面值;
4、每一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5、法律法规或监管机关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在对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的影响下,基金管理人、登记机构可对基金收益分配原则进行调整,不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基金新品

广发逆向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投资前第一步

说明:风险测试可以帮助您了解自己的风险投资偏好,选择应适应的基金产品。

投资前第二步

·新基民必读

首先看看怎么开立一个基金账户

·基金知识库

什么是基金?基金的类别有哪些?基金投资操作流程?

·如何进行基金定期定投

如何运用基金定投来理财呢?有哪些投资方法、误区呢?

·如何进行基金转换

当你的基金组合中某个产品发生变化时,为了规避风险,暂时进行调整。

·如何赎回基金产品

基金赎回是基金投资的最后一步,当一个投资理财计划完成的时候才进行。

·如何投资指数型基金

根据以往的数据,指数型基金在长期投资中一定会战胜股票型主动式的投资产品。

·如何投资债券型基金

以投资债券为主,是一种风险低,收益稳定的基金产品,投资者常用他来抵御通货膨胀。

·如何投资封闭式基金

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一直都受到专业投资者的关注。

·如何投资基金QDII产品

基金QDII管理人资格的认证及基金QDII产品的设计及发行是中国基金发展的里程碑。

投资前第三步

投资前第四步:每天看基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