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银华双月定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银华双月定期理财债券
基金类型:
债券型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代码:
000791
发行日期:
2014年9月1日至2014年9月2日
基金经理:

朱哲先生,经济学学士学位,CFA,历任中国银行总行金融市场总部助理投资经理,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债券交易员。2013 年 5 月加入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担任固定收益部基金经理助理职务。自 2013 年 10 月 17 日至今担任“银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银华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自 2014 年 4 月 25 日至今兼任“银华多利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自 2014年 6 月 23 日至今兼任“银华活钱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

搜狐基金点评:
该基金为债券型产品,属中低风险收益品种。基金不投资可转换债券,但可以投资可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债券的纯债部分。采用积极管理型的投资策略,定性和定量地分析不同类属债券类资产的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及其经风险调整后的收益率水平或盈利能力。以七天通知存款税后利率为业绩比较基准,拟任基金经理为朱哲。好买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朱哲从业年化收益率为3.63%,目前同时管理着多只银华基金旗下的固定收益类产品。
基金管理人: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投资运作情况
投资目标:

本基金在追求本金安全、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上,力求绝对收益,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谋求资产的稳定增值。

投资范围:

本基金投资于法律法规允许的金融工具包括:现金、通知存款、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剩余期限(或回售期限)在 397 天以内(含 397 天)的债券(国债、金融债、公司债、企业债、次级债等)、资产支持证券、中期票据、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债券回购、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中央银行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级短期融资券,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

投资策略:

本基金将采用积极管理型的投资策略,在深入研究国内外的宏观经济走势、货币政策变化趋势、市场资金供求状况的基础上,分析和判断利率走势与收益率曲线变化趋势,并综合考虑各类投资品种的收益性、流动性和风险特征,对基金资产组合进行积极管理。

风险划分:

中低风险

业绩比较基准:

七天通知存款税后利率。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是短期理财债券型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较低预期风险、 预期收益较为稳定的品种。预期风险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及普通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收益分配基本规定

本基金收益分配应遵循下列原则:
1、基金收益分配采用红利再投资方式;
2、本基金根据每日基金收益情况,以基金净收益为基准,为投资人每日计算当日收益并分配,每日支付,若当日净收益大于零时,为投资人记正收益;若当日净收益小于零时,为投资人记负收益;若当日净收益等于零时,当日投资人不记收益。投资人当日收益分配的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 2 位;
3、本基金每日进行收益计算并分配时,每日收益支付方式只采用红利再投资(即红利转基金份额)方式,投资人可通过赎回基金份额获得现金收益。若投资人在每日收益支付时,其当日净收益大于零时,则为投资人增加相应的基金份额。若当日净收益等于零时,则保持投资人基金份额不变。基金管理人将采取必要措施尽量避免基金净收益小于零,若当日净收益小于零,且当日非为运作期到期日,或虽为运作期到期日但投资人未申请在当日赎回基金份额时,则缩减投资人基金份额;若运作期到期日当日净收益小于零,且基金份额持有人申请赎回其全部基金份额时,则从投资人赎回基金款中扣除;若运作期到期日当日净收益小于零且基金份额持有人申请赎回部分基金份额时,则缩减投资人剩余基金份额;若运作期到期日当日净收益小于零且基金份额持有人申请赎回部分基金份额,但剩余基金份额不足抵扣当日净值收益小于零部分的,则先缩减投资人剩余基金份额,再就剩余不足扣减部分从投资人赎回基金款中扣除;
4、当日申购或转换转入的基金份额自下一个工作日起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当日赎回或转换转出的基金份额自下一个工作日起,不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
5、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在不影响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的情况下,基金管理人可在法律法规允许的前提下酌情调整以上基金收益分配原则,并于变更实施日前在指定媒介上公告。

 

基金新品

银华双月定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投资前第一步

说明:风险测试可以帮助您了解自己的风险投资偏好,选择应适应的基金产品。

投资前第二步

·新基民必读

首先看看怎么开立一个基金账户

·基金知识库

什么是基金?基金的类别有哪些?基金投资操作流程?

·如何进行基金定期定投

如何运用基金定投来理财呢?有哪些投资方法、误区呢?

·如何进行基金转换

当你的基金组合中某个产品发生变化时,为了规避风险,暂时进行调整。

·如何赎回基金产品

基金赎回是基金投资的最后一步,当一个投资理财计划完成的时候才进行。

·如何投资指数型基金

根据以往的数据,指数型基金在长期投资中一定会战胜股票型主动式的投资产品。

·如何投资债券型基金

以投资债券为主,是一种风险低,收益稳定的基金产品,投资者常用他来抵御通货膨胀。

·如何投资封闭式基金

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一直都受到专业投资者的关注。

·如何投资基金QDII产品

基金QDII管理人资格的认证及基金QDII产品的设计及发行是中国基金发展的里程碑。

投资前第三步

投资前第四步:每天看基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