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易方达国企改革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易方达国企改革指数分级

基金类型:
股票型基金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分级基金
基金代码:
502006
发行日期:
2015年6月8日至2015年6月19日
基金经理:

余海燕女士,经济学硕士。曾任汇丰银行Consumer Credit Risk信用风险分析师,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分析师、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产品经理。现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易方达沪深300医药卫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3年9月23日起任职)、易方达沪深300非银行金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4年6月26日起任职)、易方达沪深300非银行金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联接基金基金经理(自2015年1月22日起任职)、易方达上证5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5年4月15日起任职)。

基金管理人: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投资运作情况
投资目标:

紧密跟踪业绩比较基准,追求跟踪偏离度及跟踪误差最小化。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权证等权益类品种,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可转换债券(含分离型可转换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等固定收益类品种,股指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投资策略:

本基金投资于股票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90%;本基金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和备选成份股的资产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基金管理人将综合考虑市场情况、基金资产的流动性要求及投资比例限制等因素,确定股票、债券等资产的具体配置比例。

风险划分:

高风险

业绩比较基准:

95%×中证国有企业改革指数收益率+5%×同期银行活期存款利率(税后)

风险收益特征:

从投资者持有的基金份额来看,本基金的基础份额为股票基金,主要采用完全复制策略跟踪标的指数的表现,其风险收益特征与标的指数相似。长期而言,其风险收益水平高于混合基金、债券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与基础份额相比,A类份额具有预期风险、收益较低的特征,其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低于基础份额;B类份额具有预期风险、收益较高的特征,其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高于基础份额。

基金收益分配基本规定

本基金(包括基础份额、A类份额和B类份额)存续期内不进行收益分配。

 

基金新品

易方达国企改革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投资前第一步

说明:风险测试可以帮助您了解自己的风险投资偏好,选择应适应的基金产品。

投资前第二步

·新基民必读

首先看看怎么开立一个基金账户

·基金知识库

什么是基金?基金的类别有哪些?基金投资操作流程?

·如何进行基金定期定投

如何运用基金定投来理财呢?有哪些投资方法、误区呢?

·如何进行基金转换

当你的基金组合中某个产品发生变化时,为了规避风险,暂时进行调整。

·如何赎回基金产品

基金赎回是基金投资的最后一步,当一个投资理财计划完成的时候才进行。

·如何投资指数型基金

根据以往的数据,指数型基金在长期投资中一定会战胜股票型主动式的投资产品。

·如何投资债券型基金

以投资债券为主,是一种风险低,收益稳定的基金产品,投资者常用他来抵御通货膨胀。

·如何投资封闭式基金

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一直都受到专业投资者的关注。

·如何投资基金QDII产品

基金QDII管理人资格的认证及基金QDII产品的设计及发行是中国基金发展的里程碑。

投资前第三步

投资前第四步:每天看基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