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产品 > QDII基金和QFII基金

博时基金选中富敦资金担任QDII投资顾问

  与华安、上投摩根、南方等基金公司选定海外大投行担任投资顾问不同的是,在目前华尔街风雨飘摇之际,博时基金选定了淡马锡控股属下全资公司富敦资金作为其QDII投资顾问,同时,博时基金也签约成为富敦资金QFII的投资顾问。

  在博时基金与富敦的合作模式上,博时基金总裁肖风介绍,博时基金此次选定富敦作为投资顾问主要是针对博时基金即将发行的一只QDII产品,该QDII产品主要投资于亚太市场,而富敦对亚太地区的市场则非常熟悉,博时未来的QDII产品投资于香港部分的资金由博时基金负责,投资于越南、印度等市场的部分,则委托富敦进行管理。

  海外市场持续下跌,第一批出海的QDII亏损严重,富敦公司总裁李浩进表示,在危机严重时,无疑存在非常好的投资时机,而在投资者热情高涨时,市场却存在巨大的风险,国内QDII的投资就是最好的例证。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