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购买

节后基金投资可关注阶段性机会

  新华社讯“十一”长假前的基金市场起伏巨大,在政策利好的影响下,一路下跌的基金净值也出现强烈反弹。专家分析建议,投资者在市场上行中可关注阶段性投资机会,同时关注债券型基金的投资价值。

  渤海证券研究所副所长谢富华分析,巨大的涨幅为投资者带来巨大的收益,但在国际经济形势、市场内在规律的作用下,也会促使部分短线投资者获利回吐,市场风险不容忽视。


  谢富华说,“十一”长假前市场快速上升,许多个股涨幅较多,后市普涨局面势必结束。面对市场进一步的分化,几类阶段性投资机会可以关注:国企大盘不断有增持的支持下,其将会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融资政策的推出,将对证券类上市公司形成利好;估值较低,且有业绩增长保证的股票也将成为下步市场倾斜的重点。投资于以上几类股票的基金产品具备较强的投资价值。

  谢富华认为,国家已在9月中旬降低了贷款利率和部分银行的存款准备金率,这有利于债券市场的稳定和长期发展。对于低风险偏好及资产配置的投资者依然可继续持有债券型基金,股票市场的上涨也会使债券的收益率上升,为债券型基金的增持带来机会。

  专家同时提醒,由于本轮行情是市场超跌加政策推动而发生的反弹,股票和债券市场依然存在下行的风险,价格的波动可能会给基金投资者带来损失。
(责任编辑:范晓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