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报告

国泰基金四季度投资策略:捕捉阶段性投资机会

  国泰基金日前发布的四季度投资策略报告认为,虽然市场目前趋势性上升的机会还不成熟,但政策面或可提供阶段性投资机会。

  国泰基金指出,全球经济下滑势头依旧,四季度将继续处于下行过程中。与其他一些国家相比,中国有三大优势:强大的外汇储备和不断增加的外贸顺差,可以应对国际上的金融冲击;强大的国家财力,政府可动用的财政资源比较充裕;企业有比较雄厚的财力,资产负债率相对较低。

  国泰基金认为四季度很可能是盘整筑底、风险和收益相对均衡的时期。主要机会来自政策转变,以及基金行业仓位的回补。主要风险则来自上市公司三季报的业绩低于预期和A/H股溢价拉大,以及经济数据可能继续下行等。

  国泰基金建议,四季度可重点关注国家放松政策,扩大内需产生的投资机会,包括投资消费、农村改革直接推动的农产品及化肥相关企业、居民消费以及现金流稳定、盈利可预见性高的行业。在投资主题方面,政府投资、能源及能源价格改革、农业、科技创新、国企增持回购等是关注的主题。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