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封闭式基金周评:换手率提升 折价率进一步扩大

  本周沪深大盘继续震荡下挫,封闭式基金也难逃下跌命运,31只封闭式基金除基金安信小幅上涨外,其余全部下跌,平均跌幅3.54%。其中,小盘封闭式的平均跌幅最大,达到4.33%,这与小盘封闭式基金目前只有两只,而其中基金裕泽跌幅较大有关。

大盘封闭式基金跌幅次之,平均跌幅3.51%,其中基金久嘉跌幅高达8.35%,是封基中跌幅最大的品种。

  换手率方面,本周封闭式基金平均换手较上周小幅上升,由上周的2.7%升至本周的3.75%,从中可以看出,面对未来经济基本面的不确定性,基金持有人的分歧继续加大。各类封闭式基金中,创新型封基的平均换手率最高,达4.48%,而大盘封基和小盘封基平均换手率相对较低,分别为3.78%和2.2%。

  折溢价率方面,上周封闭式基金平均折价率水平为22.81%,本周封闭式基金折价率有所扩大,这与基金持有人对后市看法谨慎有关,反映当前市场信心波动比较剧烈。(国都证券 姚小军)

  封闭式基金全景点评

  代码 名称 点评

  500001 基金金泰 上方多条均线压制价格,短期维持低位震荡。

  500002 基金泰和 缺乏资金关注,短线不排除再创新低可能。

  500003 基金安信 20日均线压制价格,短期维持震荡整理格局。

  500005 基金汉盛 量能不济,短线仍将以低位横盘整理为主。

  500006 基金裕阳 均线压制价格,短期难以迅速扭转弱势格局。

  500008 基金兴华 空头占据优势,短线弱势格局难有较大改观。

  500009 基金安顺 上方多条均线压制价格,短期维持低位震荡。

  500011 基金金鑫 缺乏做多动力,短线仍将在20日线下方运行。

  500015 基金汉兴 短期均线趋于粘合,短线以横盘整理为主。

  500018 基金兴和 20日均线压制价格,短期维持震荡整理格局。

  500025 基金汉鼎 停牌

  500038 基金通乾 仍未摆脱弱势格局,短期做多空间相对有限。

  500056 基金科瑞 空头占据优势,短线弱势格局难有较大改观。

  500058 基金银丰 均线空头发散排列,短期仍将维持弱势震荡。

  184688 基金开元 量能持续萎缩,弱势整理格局仍将得到延续。

  184689 基金普惠 反弹力度不足,仍将在20日均线下方整理。

  

  代码 名称 点评

  184690 基金同益 均线压制价格,短期难以迅速扭转弱势格局。

  184691 基金景宏 20日均线制约反弹,短期维持低位窄幅整理。

  184692 基金裕隆 上方多条均线压制价格,短期维持低位震荡。

  184693 基金普丰 短期均线粘合,短线以横盘整理为主,观望。

  184698 基金天元 下档支撑力度不足,不排除再创新低可能。

  184699 基金同盛 走势偏弱,短期仍将在低位运行,机会有限。

  184701 基金景福 20日均线形成压制,短期维持窄幅整理格局。

  184703 基金金盛 仍处于下行通道中,短期迅速企稳难度不小。

  184705 基金裕泽 上方多条均线压制价格,短期维持低位震荡。

  184706 基金天华 折价水平相对偏低,后市反弹缺乏优势,不碰。

  184713 基金科翔 停牌

  184721 基金丰和 弱势特征明显,均线压制下短期难有机会。

  184722 基金久嘉 空头占据优势,短线弱势格局难有较大改观。

  184728 基金鸿阳 下档支撑力度不足,不排除再创新低可能。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封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