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中海基金2009年投资策略:明年债股各有机会

  “模糊的正确胜过精确的错误,而投资是一门艺术,我们认为股票投资的战略时机正逐步来临。”日前,中海基金在2009年投资策略中表示,在杠杆化结束之时,市场估值已处于历史低位,绝对价值正在回归。“对于2009年,我们上半年看好债券,预期在上半年结束之前还有100基点左右的降息空间,准备金率有5%的下降,这将为市场提供流动性,形成以银行资金为主导的债券牛市后半期。

  而在下半年策略中,中海基金指出,经过大幅下挫,股票资产吸引力在加大。“2009年股票资产的核心配置策略是左侧防御,右侧进攻。”对于明年的股票投资,中海基金明确表示:“防御以业绩确定增长为主,进攻以主题投资为由。”

  至于防御部分,中海基金看好医药、食品饮料、旅游、IT、石化、电力;主题投资推荐政府投资拉动主题、降息和房地产政策主题、刺激内需主题和世博主题等。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