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上投摩根基金:美日再次降息 全球股市陷入震荡

  上投摩根基金认为,美国日本再次降息,全球市场震荡走势。

  在最新一期的QDII市场周报中,上投摩根基金对美国市场和亚太市场作出了展望,其认为,奥巴马计划提出8500亿美元至1兆美元的振兴方案、加上Fed将联邦基金利率由1%调降至0%-0.25%的历史最低区间,并表示将运用所有可能的工具,促使经济恢复持续成长,短线市场有政策面利多支撑,美股暂时以区间整理为主。

  长期展望,预估美国2008年第四季度 GDP成长率为-3.0%至-4.0%或是更差,2009年第一季与第二季分别为-1.8%、0.0%,要到2009年下半年才有机会转为正增长,在2009年上半年景气仍弱下,目前对美股长线谨慎的看法暂不改变。

  对于亚太市场,上投摩根基金指出,汇丰控股占恒指比例高达15%左右,上周恒指仅上涨2.5%,汇丰控股遭券商质疑并表现不佳是主要的拖累因素。而高于市场波动的个股如航运、地产、原物料将持续于近期市场有较佳的表现,有望成为震荡行情中的主角,然而全球市场仍然疲软的经济数据,依然是主导大市的最重要力量。

  在美国降息之后,12/19日本央行宣布下调利率20个基本点至0.1%,同时无异议通过调降基本存、放款利率各20个基本点至0.3%。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