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兴业可转债基金杨云:转债市场潜在风险已很小

  兴业可转债基金经理杨云日前表示,近期股市逐渐回暖,对于可转债基金而言,无疑是一个投资良机。从历史经验来看,目前转债价格已经进入相对安全区域,股性风险已经随着此轮股市回调得到了显著的释放,转债市场的低风险特性也开始显现。

对2009年的市场,杨云表示:“目前纯收益率高的转债品种肯定存在较好的机会。同时固定收益债券也值得关注”。

  杨云还认为,市场所担心的可转债信用风险其实并不大。首先部分转债具有担保条款;其次主板市场少有大型公司破产清算。

  随着2008年股市深度调整,兴业可转债基金在整体配置上相对趋于保守。晨星统计显示,截至12月5日,兴业可转债基金设立以来总回报率为207.72%,其今年以来,近一年总回报率分别排名保守配置型基金第四和第三,而近两年和近三年年化回报率均排名首位。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