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春节”长假前暂停申购(定期定额申购除外)、转换转入业务及长假后继续限制大额申购、转换转入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09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的通知》(证监办发[2008]147号)及沪深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至2月1日(星期日)休市,2月2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现将"春节"长假投资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为保证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的稳定运作,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规定,本管理人决定在"春节"假期前3个工作日(2009年1月21日、1月22日、1月23日)暂停接受本基金的申购业务,但不暂停本基金单笔5万元(含)以下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各代销机构对定期定额申购业务规则不同,具体情况以代销机构的业务规则为准)。同时,本公司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转换转入本基金的业务也将暂停。2月2日起恢复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及其他开放式基金转换转入本基金的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2、从1月24日到2月1日期间投资者提交的开户、申购、赎回、转换等基金交易业务申请,及假期前未确认的交易申请、未到账的赎回款项等,将顺延到假期结束后进行处理。
  3、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等相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5]41号)第十款的规定"当日申购的基金份额自下一工作日起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当日赎回的基金份额自下一工作日起不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投资者于1月20日申购或转换转入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自下一工作日1月21日起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投资者于1月23日赎回或转换转出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的份额享有该日和整个假期期间的收益,将于下一工作日2月2日起不享受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的分配权益。
  4、投资者如节假前或节假期间需要使用资金,请充分考虑资金到账所需时间并提前足够时间提出赎回申请。敬请投资人提前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此外,为保护本基金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更新的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自2008年12月30日起,对本基金的申购、转换转入业务进行限制。即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转换转入金额应不超过500万元,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转换转入金额超过500万元,本基金将有权拒绝。
  在本基金限制大额申购、转换转入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等业务正常办理。本基金取消或调整上述大额申购、转换转入业务限制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uaan.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咨询相关信息。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基金管理人。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九年一月十九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