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访谈

泰达荷银基金李琦:定投可为子女教育金做准备

  主持人:定投基金有什么注意事项?是所有人都适合基金定投吗?

  李琦:我们刚才讲的比较多的是定投富小孩计划,我们指的是有孩子或者8岁以前孩子的父母,实际定投适应的人群更多一些。

比如刚刚参加工作的月光族,这些人很适合做定投,通过定投养成一种投资纪律,而且定投的门槛很低,即使赚钱不多每个月省下一小笔钱也是可以定投的。另外刚刚进入资本市场对投资不太熟悉的投资新手也比较适合做定投。还有为自己积累一笔退休金正在工作的精英层等等,这些人都是定投的适合人群。

  主持人:网友一般都很关注,定投基金会不会存在风险?

  李琦:定投基金的注意事项第一就是要选对基金,选对基金一定要选波动率比较大的股票型或者混合型基金。第二就是越早开始越好,定投是很长的周期。另外长期投资。

  主持人:定投基金与其他投资基金的方式相比有什么优势?

  李琦:定投基金的优势是成本比较低,适合小额投资者,另外定投无需选时,选时是很难的,定投通过长期投资不用选时自动达成比较低的成本,对于不太把握投资机会的新手比较适合。定投有时间的磨砺,通过持之以恒复利效应让你有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

  主持人:08年市场行情不是很好,许多人开了定投,但是在当中又给停掉了,定投后是一直坚持到底好是按市场行情操作?

  李琦:定投本身这种投资理念的内涵不用费心选时,所以做定投肯定是不必要去选择市场时机的,对于投资人来说断掉定投意味着失去积累财富和实现自己梦想的很好机会。定投一定要坚持长期投资,只有坚持长期投资收益才会更加稳定。91年到08年上证综指年均收益率,如果投资上证综指仅仅一年获得正回报的概率55.56%,如果投资三年获得正回报的概率是68.75%,如果做六年获得正回报的概率92.31%,如果做九年获得正回报的概率100%。千万不要被熊市吓破了胆。

  主持人:有网友提出一个希望,基金公司是否能够提供既方便又省手续费的定投产品?

  李琦:可以提供给大家参考的就是通过我们的网站来做定投,如果到银行或者券商网点来做定投的话都会收到交易时间的限制,如果上我们的网站来做定投是7天×24小时,任何时候都可以上去做,从省手续费的角度,我们通过不同的银行卡来做定投都有不同的费率上面的优惠,虽然优惠度不一样,但是多多少少有一点,网友方便又省钱的方式首推的就是我们的网站。

  主持人:今天我们的访谈时间也差不多了,非常高兴李总作客搜狐,今天的访谈到此结束!

  李琦:谢谢搜狐的广大网友对我们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李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