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知识

QDII基金全部在亏损 否应该考虑赎回?

  问题1

  我现在手上有三只QDII,全部在亏损,是否应该考虑赎回?

  财富管家解答:

  随着经济危机的蔓延,新兴市场以及亚太地区经济体已经越来越深入地被卷入经济下滑的漩涡中。在这样的背景下,主要投资在亚太市场的QDII基金在金融风暴的影响下很难起到分散风险的配置作用,损失已在50%以上。

俄罗斯、韩国、印度、巴西、马来西亚以及新加坡等国股市缩水严重,并且前景不容乐观。

  在经济危机的影响下,主要依靠外部需求的新兴市场国家经济已经全面陷入衰退,并且这种衰退在全球经济结构调整中难以在短时间内得以恢复,因此以上国家股市在未来很长时间内将面临严峻的局势。

  面对这样的局面,建议投资者考虑赎回持有的QDII 产品。

  问题2

  我的同事在A股6000点的时候开始定投基金,1700点的时候却死活都不投了,定投是不是也可以灵活一些,可以适时地改变投资额度,或者换个基金?

  财富管家解答:

  定投的关键在于投资者不需要考虑选时的问题,这是一个比较复杂的问题。通过定投,可以平滑投资的时间和风险,在较长时间取得比较稳定的收益。

  定投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坚持纪律性投资,不要高位买进低位卖出。有一个统计显示,在低位暂停扣款和一直坚持扣款的两个投资人,定投最后的收益可以相差35%。

  当然,定投也需要阶段性的关注和适当的调整。是否改变投资额度,取决于投资者个人资产状况的变化情况。选择什么样的基金做定投,也需要投资者对基金管理人的过往业绩及未来的赚钱能力做一个好的判断和考察,从而做适当的调整。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