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上投摩根基金:A股市场将上行 交投热点有效轮动

  上投摩根基金认为,A股市场持续上行,交投热点有效轮动。

  上投摩根基金在周报中表示,CPI涨幅已经连续9个月回落,一方面,去年四季度以来经济需求加速回落,物价作为宏观经济的滞后指标也将有所反映;另一方面,自去年12月份以来,先前拉动CPI上涨的翘尾因素已经消失,未来则还将产生负拉动。

  对于PPI数据,上投摩根基金指出,1月份PPI自去年9月份以来,连续5个月大幅走低,跌幅比CPI更猛烈。一方面因为,PPI中有不少属于中间产品价格,其价格波动比消费品更大,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回落对PPI下行造成明显影响。另一方面,由于去年价格高企的负滞后影响,2008年工业品出厂价格在前8个月涨幅逐渐扩大,形成了一个较高的基数平台,从9月份以后工业品出厂价格开始环比下降,2008年12月份的平均价格水平已经低于2008年1月份的水平,使得2008年的工业品价格变动对2009年的滞后影响为负。

  对于进出口数据,上投摩根基金认为,陷入经济衰退的发达经济体的出口下降是我国出口继续萎缩的主要原因之一,目前发达经济体的基本面尚无好转迹象,后期仍会对我国的出口产生负面影响。

  同时受金融危机蔓延和发达经济体陷入衰退的拖累,后期新兴经济体也将面临经济快速下滑的风险,这也会对我国出口造成负面影响。进口快速下滑一方面由于企业在去库存化过程中相应削减了对能源与原材料、半成品的进口;另一方面由于铁矿砂、原油及成品油等商品进口均价明显下降。由于加工贸易在外贸中占有比重较高,1月进口的超预期下滑或预示着未来出口将继续疲软。

  对于后市,上投摩根基金认为,虽然1月份M1增速再次下探,但继续上行的M2增速和一月份信贷规模的快速扩张使投资者对信贷继续放松保持信心,而产业振兴计划的不断推出也使投资者看到了实体经济复苏的曙光,加之2300点下方的天量盘整,更加有利于行情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