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产品

泰信双息双利债券基金:把握股债轮动行情

  泰信双息双利债券型基金经理何俊春日前表示,2009年该基金将采取灵活调整配置的策略,尤其会增加股票投资的波段操作机会,以把握股债轮动行情,为投资者争取最大利益。

  何俊春表示,2008年上证综合指数跌幅为65%,而泰信双息双利基金在2008年股票仓位一直控制在非常低水平,有效规避了股市下跌带来的风险。

2008年双息双利债券型基金取得了较好成绩,年化收益率7.11%。

  何俊春表示,2009年的资本市场与2008年截然相反,股票市场在持续下跌一年后,在政策刺激下投资机会增多,而债市经过2008年的大涨后,由于降息预期减弱,大幅上涨的空间已不大。鉴于此,2009年泰信双息双利债券型基金及时改变策略,增加了权益类品种的投资,以期为投资者带来满意的回报。为感谢投资者对泰信双息双利的信任与支持,公司决定对该基金进行分红,每份分红0.5元。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何俊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