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产品 > 社保及其他基金

多只基金计划加大投资中国物业

  昨日,国际五大行之一的仲量联行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称,尽管仍有诸多制约投资的因素存在,市场机会型基金倾向于在2009年扩大投资。

  仲量联行透露,近期,领盛资本管理公司已经宣布,将把30亿美元中的20%投资于中国和日本;凯德也宣布,将募集12亿美元投资于在当前及未来市场内出现的收购兼并机会;私募基金基汇资本也希望募集15亿美元用于投资中国物业。

  在商业物业投资回报率超过7%的情况下,那些在2008年募集的但却因为市场恶化而推迟投资的基金,受到了越来越强的投资要求,或者赎回资本的压力。

  与此同时,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已经出现了中国政府相关部门放松外资管制的一些迹象。在上海,外国投资人被允许参与对于静安区一地块的拍卖竞标。当地政府开立了以美元、港币、欧元和日元为货币的存款账户用于存放拍卖保证金。这是政府在2007年底以来第一次做出此松动。北京市政府也放松了对于外籍常驻人士购买住宅的限制。新规定指出,外籍人士可以购买住宅用于投资而不再受到居住满一年条款的限制。

  仲量联行预计,一线城市近期将会有进一步的相关政策出台。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