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摩根士坦利华鑫:四因素导致A股反弹夭折

  全景网3月2日讯摩根士坦利华鑫基金认为,多方面原因导致A股反弹夭折,下跌中可能出现价值“洼地”。

  摩根士坦利华鑫基金在周报中表示,上周A股市场大幅下跌,2月份以来的反弹行情出现宽幅调整。市场出现大幅回调的原因主要有四点。


  一是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均已出台,对市场的刺激作用也已见效。目前市场处于利好政策的真空期,在没有相关政策的刺激下,市场可以追逐的热点较少。

  二是从基本面来看上市公司08年的业绩普遍较07年出现回落,加上近期部分股票较大幅度的上涨,估值上的压力已经有所显现,成为市场上行所面临的阻力。

  三是2月份信贷额度较1月份的大幅下降使投资者对流动性是否“充裕”产生了质疑,在无资金面支撑的情况下,市场震荡调整的可能性加大。

  四是目前美国等西方发达国家经济的持续恶化对中国经济的影响不容忽视,在经济基本面未出现向好的情况下,股市走出独立行情的可能性并不大。

  摩根士坦利华鑫基金认为,鉴于上面的几点原因,在估值合理的条件下,基本面在09年向好的行业还会是市场下跌过程中的热点,行业的可投资性也较大,下跌中可能会出现相应的价值“洼地”。(全景网/雷鸣)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