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聚焦基金力捧创投概念股 嘉实系基金最“卖力”

  全景网3月31日讯中国证监会31日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管理暂行办法》,办法自5月1日起实施。消息一出引起四方关注,有券商认为这将给创投概念股短期注入新的活力。据全景网统计数据显示:基金力捧创投概念股,超50只基金扎堆6家具有创投概念的上市公司,其中特变电工最受欢迎,共有112只基金齐聚。
比较而言,嘉实系基金最热衷创投股,多只创投个股可见其身影。中邮双子星同进同出,华夏大盘不走寻常路。

  截止2008年12月31日统计数据显示:基金力捧14只创投概念股,超过50只基金扎堆特变电工、云南白药、武钢股份、烟台万华、东阿阿胶、燕京啤酒。其中,特变电工当选“最受基金欢迎创投股”,112只基金齐聚。另外,89只基金持有云南白药,82只基金持有武钢股份,78只基金持有烟台万华,68只基金持有东阿阿胶,50只持有燕京啤酒。

  上市公司名称基金持有数量(只) 特变电工 112 云南白药 89 武钢股份 82 烟台万华 78 东阿阿胶 68 燕京啤酒50康缘药业 45 电广传媒 36 东软集团 36 粤电力A 33 深圳机场 33 唐钢股份 31 水井坊 29 申能股份27

  嘉实系基金最热衷创投股,统计显示:嘉实9只基金进驻云南白药,6只进驻燕京啤酒,4只进驻东阿阿胶,其他多只创投个股也可见嘉实系的身影。以持仓风格激进著称的中邮系双子星核心成长、核心优选重仓唐钢股份、电广传媒。不过最牛基金华夏大盘不走寻常路,热门创投股中仅出没于唐钢股份。

  方正证券周二晨会表示创业板IPO办法的明确给创投概念股短期注入新的活力。光大证券亦认为,此消息虽然对资本市场是重大负面影响,但对创业板相关股票可能带来短期正面影响。(全景网/基金频道)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