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参加中国建设银行电话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银行")协商一致,决定旗下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30001)、华商盛世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30002)和华商收益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630003 B类630103)参加建设银行的电话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本活动适用于通过建设银行电话银行申购开放式基金的合法投资者。
  二、优惠活动的期限
  2009年4月10日起。
  三、优惠活动的内容
  投资者通过建设银行电话银行申购指定开放式基金产品,其申购费率享有8折优惠,若享受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基金合同条款中规定申购费等于或低于0.6%,则该基金按原合同条款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四、注意事项
  1、本优惠仅针对在正常申购期的开放式基金(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费率,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开放式基金认购费率,也不包括基金定投业务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费率。
  2、基金申购费率参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3、优惠活动的其他未明事项,请遵循建设银行的具体规定。
  五、咨询办法
  1、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
  建设银行客服电话:95533
  2、本公司网站:www.hsfund.com
  本公司客服电话:400-700-8880(免长途费),010-58351998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本公司管理的上述基金之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九年四月九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