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长盛同庆可分离交易股票型基金收益分配规则

  (一)封闭期基金份额的分离规则

  本基金在封闭期将基金份额持有人初始有效认购的基金总份额按照4:6的比例分离成预期收益与风险不同的两种份额类别,即稳健收益类基金份额(基金份额简称“同庆A”)和积极收益类基金份额(基金份额简称“同庆B”)。

  根据本基金初始基金总份额的比例分离规则,同庆A在基金份额持有人初始有效认购基金总份额中的份额占比为40%,同庆B在基金份额持有人初始有效认购基金总份额中的份额占比为60%,且两类基金份额的基金资产合并运作。

  在本基金封闭期,同庆A与同庆B两类基金份额同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分别上市和交易,交易代码不同。初始基金份额持有人或二级市场投资者可以在市场内单独交易同庆A或者同庆B份额。

  (二)封闭期末同庆A和同庆B基金份额的收益分配规则

  本基金份额所分离的两类基金份额同庆A和同庆B在封闭期末具有不同的资产及收益分配安排,则同庆A和同庆B基金份额的风险和收益特性不同。

  在封闭期末,本基金净资产优先分配同庆A基金份额的本金及约定应得收益,则同庆A为低风险且预期收益相对稳定的基金份额;本基金在优先分配同庆A基金份额的本金及约定应得收益后的剩余净资产分配予同庆B基金份额,则同庆B为高风险且预期收益相对较高的基金份额。

  同庆A和同庆B基金份额的资产及收益的分配规则如下:

  (1)同庆A基金份额约定年基准收益率为5.6%,其对应收益分配金额采用单利计算,年基准收益率及收益均以基金份额的认购面值为基准进行计算;

  (2)在封闭期末,当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超过1.6元时,即基金份额总收益率超过60%,则再次将基金份额净值超出1.6元的超额收益部分的10%分配予同庆A基金份额;

  (3)在封闭期末,本基金净资产优先分配予同庆A基金份额的本金及约定应得收益后的剩余净资产分配予同庆B基金份额;

  (4)在封闭期末,如本基金净资产等于或低于同庆A份额的本金及约定应得收益的总额,则本基金净资产全部分配予同庆A份额后,仍存在额外未弥补的同庆A份额本金及约定收益总额的差额,则不再进行弥补。

  在封闭期内本基金不对同庆A和同庆B基金份额进行收益分配。对投资者认购或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并持有到期的每一份同庆A和同庆B基金份额,在本基金封闭期届满后,按照基金合同所约定的资产收益分配规定分别计算同庆A和同庆B封闭期末净值,并按照各自的份额净值转换为上市型开放式基金(LOF)份额,以实现基金份额持有人的资产及收益分配。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