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方基金:周边市场造好 A股望维持强势上涨

2009年06月03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6月3日讯南方基金认为,周边市场纷纷造好,A股有望维持强势上涨。

  南方基金在周报中表示,目前宏观经济数据比较少,最值得关注的是出口改善的状况。3月份以来人民币跟随美元相对其他一揽子货币贬值幅度超过10%,这相当于中国之前被动升值汇率压力的一半得到释放。


  同时今年以来国家不断提高出口退税率、扩大退税范围,我国从去年下半年所面临的汇率劣势多数已被化解。另外随着汇率压力的减弱及近期欧美经济数据显著改善,外部需求收缩的负面效应也将逐步减弱。

  “可以想见,中国出口形势的好转有望提前到来,外贸情况有望在3季度出现。下一阶段,受益于出口复苏预期的投资组合可能成为下一个投资热点。”南方基金称。

  南方基金认为,外围市场资金加速进入股票和商品市场,A股将继续保持强势上涨。主要的推动因素包括,美国股指走势激励A股投资信心;全球资金流动进入港股推动H股上涨,提升A股大盘股估值空间;外围商品价格上涨提升A股市场相关股票的价值。(全景网/雷鸣)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