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2009年上半年业绩统计报告

2009年07月01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2009年上半年业绩统计报告(简要版,暂缺QDII基金)

  指数型基金业绩最好 股票型基金平均业绩50.32%

  根据《中国银河证券基金分类体系(2009版)》,按照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评价资讯系统的统计,不同类别基金2009年上半年平均业绩如下(算术平均):

  (1)统计35只封闭式基金,其中纳入统计口径的32只基金的平均业绩为43.63%;

  (2)统计155只标准股票型基金,其中纳入统计口径的125只基金的平均业绩为50.32%;

  (3)统计7只普通股票型基金,均纳入统计口径,平均业绩为35.46%。

  (4)统计15只标准指数型基金,其中纳入统计口径的11只基金的平均业绩为68.38%;

  (5)、统计7只增强指数型基金,其中纳入统计口径的6只基金的平均业绩为68.51%;

  (6)统计72只偏股型基金,均纳入统计口径,平均业绩为45.22%;

  (7)统计48只灵活配置型基金,其中纳入统计口径的33只基金的平均业绩为39.62%;

  (8) 统计13只股债平衡型基金,其中纳入统计口径的12只基金的平均业绩为34.83%;

  (9)统计7只偏债型基金,均纳入统计口径,平均业绩为19.95%;

  (10)统计6只保本型基金,其中纳入统计口径的4只基金的平均业绩为5.97%。

  (11)统计5只长期标准债券型基金,其中纳入统计口径的3只基金的平均业绩为-1.53%。

  (12)统计普通债券型基金(一级)56只,其中纳入统计口径的35只基金的平均业绩为1.25%。

  (13)统计49只普通债券型基金(二级),其中纳入统计口径的25只基金的平均业绩为2.86%。

  (14)统计42只货币市场A级基金,其中纳入统计口径的40只基金的平均业绩为0.6798%;

  (15)统计14只货币市场B级基金,其中纳入统计口径的11只基金的平均业绩为0.6479%。

(责任编辑:姜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