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敢死队上演“闪电战”莱茵生物停止疯狂

2009年07月16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刘明涛

  敢死队你出我进,“战斗”时间短,终结了莱茵生物的疯狂涨停。昨日,莱茵生物(002166,收盘价45.3元)打开涨停,大幅震荡,收盘微涨0.38%,换手41%,创近期新高。

  昨日早盘,莱茵生物依旧保持了前两日强劲的势头,开盘后迅速冲高,涨幅一度摸至8%,创了本轮反弹的新高48.75元。

然而好景不长,莱茵生物在冲高后迅速回落,尾盘呈跳水走势。

  记者从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中发现,昨日疯狂买入莱茵生物的游资又换了新面孔,鲜有露面的国信证券昆明安康路营业部和英大证券沈阳三好街营业部成为该股最大的买家,分别买入1601万元和1104万元。

  虽然游资炒作积极,为什么莱茵生物却未能再次涨停呢?市场人士分析认为,虽然目前市场资金仍然热衷于炒作莱茵生物,但目前该股股价已太高,很多获利盘随时都可能在一个高点大肆抛售。

  据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做空莱茵生物的主要力量来自民族证券呼和浩特锡林南路、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等营业部。其中,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等是被人所熟知的老牌敢死队,他们均于7月14日大幅买入该股,昨日此两家营业部的游资很可能已出逃,上演了一场“闪电战”。

  上述市场人士认为,民族证券呼和浩特锡林南路营业部很早就潜伏于莱茵生物,昨日在确保较大收益时大举出逃,而市场有名的老牌敢死队则保持一贯的操作作风,快买快卖,博取短期收益。由于昨日该股放量收阴,近期高位压力恐大,投资者切勿再追高买入。

(责任编辑:姜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