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商收益增强两月内二次分红

2009年07月23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华商基金公告称,华商收益增强基金将实施今年以来的第二次分红,A类每10份派发红利0.15元,B类每10份派发红利0.14元,除息日为7月20日,红利发放日为7月22日。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华商收益增强A/B已分别为投资者带来每10份0.29/0.27元的红利。

  今年以来,上证指数频创新高,在股债的“跷跷板”效应下,债券基金表现普遍不尽如人意。这样的环境下,华商基金仍然能够抓住上涨机会,为投资者获取超额收益,体现了该公司在固定收益方面较强的投研能力。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止到7月15日,在一级债基中,华商收益以2.09%的周增长率成为收益冠军。

  华商收益增强基金一季报显示,自今年1月23日成立以来,其在运作中把握第一季度受益于经济复苏的信用类产品,超配了信用债券和可转换债券,分享了本轮经济复苏带来的成果,为投资者创造了较好的回报,从而在成立不到半年即两度分红。华商收益增强基金经理毛水荣指出,在经过上半年大幅上涨后,股票类资产已不再属于绝对投资价值区域,在此情况下债券基金仍具有阶段性配置价值。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