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兴业磐稳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2009年07月24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兴业磐稳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09年5月11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证监许可[2009] 385号),自2009年7月1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募集。截至2009年7月20日,本基金募集工作已顺利结束。



  经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验资,本次募集的有效认购总户数为10,897户,净认购金额为 1,417,758,908.87元人民币,有效认购款项在基金合同生效前产生的利息共计184,587.00元人民币。本次募集所有资金已于2009年7月22日全额划入本基金在基金托管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立的基金托管账户。本次募集期间所发生的与本基金有关的信息披露费、律师费和会计师费等费用从基金募集费用中列支,不从基金资产中支付。

  按照每份基金份额1.00元计算,本次募集期的有效认购份额1,417,758,908.87份,利息结转的基金份额184,587.00份,两项合计共1,417,943,495.87份基金份额,已全部计入投资者基金账户,归投资者所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及《兴业磐稳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本基金募集符合有关条件,本基金管理人已向中国证监会办理完毕基金备案手续,并于2009年7月23日获书面确认,基金合同自该日起正式生效。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开始正式管理本基金。

  本基金的申购和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日后不超过3个月时间里开始办理。在确定申购开始时间与赎回开始时间后,基金管理人最迟于开放日2日前在至少一种指定媒体公告。

  特此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9年7月24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