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联安基金关于国联安德盛增利债券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及转入业务的公告

2009年07月27日0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为保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国联安德盛增利债券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09年7月27日起暂停接受国联安德盛增利债券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单个基金账户单日累计金额在5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的申购及转入业务(A类、B类分别计算限额)。

在暂停本基金的大额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期间,其他业务正常办理。
  本基金恢复大额申购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gjta-allianz.com)或拨打客服电话021-38784766或400-700-0365(免长途话费)咨询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诚实信用地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9年7月27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