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于建信稳定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2009年08月05日0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规定,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09年8月5日起对建信稳定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30008;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大额申购业务进行限制。


  自2009年8月5日起,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本基金金额不应超过500万元。
  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购本基金的金额超过500万元(不含),或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多笔累计申购本基金金额超过500万元(不含)的,本基金将有权确认申购失败。
  在本基金暂停大额申购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和基金转换等业务正常办理。本基金恢复办理大额申购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95533(免长途通话费)、010-66228000进行咨询;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cbfund.cn)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〇九年八月五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