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诺安优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的公告

2009年08月05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因工作需要,本公司决定聘任张乐赛先生担任诺安优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钟志伟先生不再担任诺安优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职务。
  以上调整事项本公司已按规定在中国证券业协会办理完毕基金经理注册和变更手续,并报深圳证监局备案。


  张乐赛先生从未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9 年 8 月 4 日
  附:张乐赛先生简历
  张乐赛先生,毕业于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4年基金从业经历。2001年7月至2004年12月任职于南京市商业银行资金营运中心。2004年12月加入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6年1月至2006年8月担任诺安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助理;2006年8月起担任诺安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