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于浦银安盛精致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通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2009年08月26日0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为向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自2009年8月28日起,凡持有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借记卡、浦东发展银行东方卡/活期账户一本通的投资者可通过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办理浦银精致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基金代码:519113,以下简称“本基金”)的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申购(以下简称“定投”)业务。



  网上交易定投业务是指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提出固定日期和固定金额的扣款和申购申请,由本公司在约定扣款日为投资者自动完成扣款及提交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交易方式。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适用于符合《浦银精致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基金合同》要求,持有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借记卡、浦东发展银行东方卡/活期账户一本通,并已开通本公司网上交易业务的个人投资者。

  二、开办时间

  2009年8月28日。

  三、申请方式

  持有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借记卡的投资者,在本公司网上交易平台开立基金账户后,登录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签订《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协议》及《中国农业银行基金网上直销定期定投扣款三方协议》后,即可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办理本基金的定投业务。

  持有浦东发展银行东方卡/活期账户一本通的投资者,在本公司网上交易平台开立基金账户后,签订《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协议》后即可登录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办理本基金的定投业务。

  四、扣款金额

  投资者可与本公司约定每月固定扣款金额。目前,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办理本基金定投业务,每月扣款金额最低为100元人民币(含100元)。

  五、扣款时间

  投资者与本公司约定的每月固定扣款日期及时间应遵循《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协议》及《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申购业务规则》的相关规定。

  六、扣款方式

  (一)投资者以网上交易交易账户绑定的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卡、浦东发展银行东方卡/活期账户一本通为指定扣款银行卡。

  (二)本公司将按照投资者申请时所约定的每月固定扣款日、扣款金额扣款,若遇非基金开放日则顺延至下一基金开放日。

  七、定投费率

  (一)投资者使用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卡或浦东发展银行东方卡/活期账户一本通,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定投本基金,申购费率为0.6%。

  (二)若基金招募说明书中规定的申购费率适用于固定费用的,则执行其规定的固定费用,不再享有上述费率优惠。

  (三)本公司可根据有关规定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进行公告。

  八、交易确认

  每月实际扣款日即为基金网上交易定投申请日,并以该日(T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计算申购份额,投资者可自T+2工作日起查询本基金定投确认情况。 

  九、解约

  如投资者终止网上交易定投业务,应遵循本公司相关规定办理。

  十、重要提示

  (一)投资者在办理本公司网上交易定投业务前,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协议》及《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申购业务规则》、《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规则 》等文件。

  (二)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py-axa.com)查询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28-999)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本公司提醒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担。基金定投并不等于零存整取,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也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特此公告。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六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