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迪康药业”华夏基金王亚伟二季度潜入赌重组?

2009年09月01日0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王炯业

  迪康药业 (600466,收盘价9.54元)近日公布的半年显示有三家基金二季度重仓进入迪康药业,其中就有著名基金经理王亚伟掌舵的华夏大盘和华夏策略。

  2009年半年报的十大流通股东名单显示,王亚伟掌舵的华夏大盘和华夏策略分别持有411.18万股和200万股,占流通股的比例分别为3.78%何1.84%。

另外,泰达荷银价值优化型基金也买入354万股,占流通股的比例为3.26%。

  巧合的是,迪康药业股价也从二季度末开始飙升,最高涨幅超过35%。

  从王亚伟历来的投资思路不难看出,其比较偏爱重组概念股,例如之前在ST昌河 (600372)、中航地产(000043,收盘价15.39元)等上的投资。

  那么王亚伟看中了迪康药业的什么呢?

  从种种迹象我们不难看出,蓝光集团和迪康药业关系“亲密”。

  去年6月蓝光集团成功拍得迪康集团持有的迪康药业5251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9.9%),这些股份已于今年1月14日过户完毕,从而蓝光集团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之后,市场传闻蓝光集团将对迪康药业实施重组,其旗下房地产资产预期将注入上市公司。迪康药业发布澄清公告,表示截至7月22日并在可预见三个月内不存在应披露的重大信息。然而,公告发布当天,却有四家机构专用席位疯狂买入4500万元,着实耐人寻味。

  那么蓝光集团是否会对公司重组?何时进行重组?对此,公司董秘办人士表示,近期蓝光集团对公司没有重组的打算,至于未来会否重组他们也不清楚。

(责任编辑:姜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