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于浦银安盛优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C类收费模式并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2009年09月18日0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为适应广大投资者的理财要求,保护持有人的利益,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9年9月22日起对公司管理的浦银安盛优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增加收取销售服务费的C类收费模式,并将对本基金基金合同作相应修改。


现将具体事宜告知如下:
一、新增收费模式
本基金增加C类收费模式后,分别设置对应的基金代码,投资者申购时可以自主选择与A类(前端)收费模式或C类收费模式对应的基金代码进行申购,A类和C类模式销售费率如下表所示:
1、本基金A类收费模式基金代码:519111
申购费率适用以下前端收费费率标准:
申购金额(M) 申购费率
M〈100万元 0.8%
100万元≤M〈500万元 0.4%
500万元≤M〈1000万元 0.1%
M≥1000万元 按笔收取,每笔1000元
赎回费率随持有期限的增加而递减,标准如下:
持有期限(N) 赎回费率
N<1年 0.1%
1年≤N<2年 0.05%
N≥2年 0
注:就赎回费而言,1 年指365 天,2 年指730 天。
2、本基金C类收费模式(新增加的收费模式)基金代码:519112
持有期限(N) 赎回费率
N<30天 0.1%
30天≤N 0
二、本基金C类收费模式适用的销售网点
本基金C类收费模式的场外销售渠道包括:本公司直销机构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中国中信银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等基金销售代理机构的相关营业网点(详见本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
如有其他销售渠道新增办理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等业务,请以本公司相关公告为准。
三、基金合同的修订内容
为确保增加C类收费模式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就《浦银安盛优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修订。本项修订未对原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形成任何重大影响,不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公司已就修订内容与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并已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基金合同》的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1、在《基金合同》“第一部分 前言和释义”中增加两条释义:
“销售服务费:指从基金资产中计提的,用于浦银安盛优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市场推广、销售以及C类基金份额持有人服务的费用;”
“基金份额类别:指根据申购费用、销售服务费用收取方式的不同将浦银安盛优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分为不同的类别,各基金份额类别分别设置代码,分别计算和公告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
2、在《基金合同》“第二部分 基金的基本情况”中增加“八、基金份额设置”:
“本基金根据申购费用、赎回费用收取方式的不同,将基金份额分为不同的类别。在投资者申购时收取前端申购费用的,称为A类;不收取申购费用,而是从本类别基金资产中计提销售服务费的,称为C类。
浦银安盛优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和C类基金份额分别设置代码。由于基金费用的不同,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和C类基金份额将分别计算基金份额净值,计算公式为计算日各类别基金资产净值除以计算日发售在外的该类别基金份额总数。
投资者可自行选择申购的基金份额类别。
基金管理人可在不损害已有基金份额持有人权益的情况下,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增加新的基金份额类别、或者停止现有基金份额类别的销售等。调整前基金管理人需及时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3、在《基金合同》“第五部分 基金份额的申购与赎回”中进行如下修改:
(1)增加“三、基金份额类别”:
“浦银安盛优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和C类基金份额分别设置代码。由于基金费用的不同,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和C类基金份额将分别计算基金份额净值,计算公式为计算日各类别基金资产净值除以计算日发售在外的该类别基金份额总数。
投资者可自行选择申购的基金份额类别。”
(2)本部分“八、申购份额与赎回金额的计算”之“1、本基金申购份额的计算:”
修改为“如果投资者选择申购A类基金份额,则申购份额的计算方法如下:……申购份额=净申购金额/T日A类基金份额净值”,并增加“如果投资者选择申购C类基金份额,则申购份份额的计算方法如下:申购份额=申购金额/T日C类基金份额净值”;
(3)本部分“八、申购份额与赎回金额的计算”之“2、本基金赎回金额的计算:”
修改为“如果投资者申请赎回A类基金份额,则赎回金额的计算方法如下:赎回总金额=赎回份额T日A类基金份额净值”,并增加“如果投资者申请赎回C类基金份额,则赎回金额的计算方法如下:赎回总金额=赎回份额×T日C类基金份额净值;赎回费用=赎回总金额赎回费率;净赎回金额=赎回总金额-赎回费用”;
(4)在本部分“八、申购份额与赎回金额的计算”之“3、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的计算:”中
增加“由于基金费用的不同,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和C类基金份额将分别计算基金份额净值”。
(5)本部分内容序号依次修改。
4、在《基金合同》“第六部分 基金合同当事人及权利义务”之“三、基金份额持有人”中
第二段“每份基金份额具有同等的合法权益。”修改为“本基金同一类别内的每份基金份额具有同等的合法权益。”
5、在《基金合同》“第七部分 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之“一、召开事由”中
“2、以下情形可由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协商后修改,不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项下的第(3)项修改为:“(3)在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规定的范围内调整本基金的申购费率、调低赎回费率、调整销售服务费率或收费方式。”
该修改同样适用于在《基金合同》“第十八部分 基金合同的变更、终止与基金财产的清算”中“一、《基金合同》的变更”中“但出现下列情况时,可不经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由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同意后变更并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之第(3)项。
6、在《基金合同》“第十四部分 基金费用与税收”中:
(1)在“一、基金费用的种类”中,增加“3、销售服务费;”,以下种类序号依次修改。
(2)在“二、基金费用计提方法、计提标准和支付方式”中,增加第3项
“3、销售服务费
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不收取销售服务费,C类基金份额计提的销售服务费年费率最高不超过0.4%,销售服务费具体费率参见本基金更新后的招募说明书或相关临时公告,基金管理人可以在基金合同约定的范围内调整对C类各级基金份额计提的销售服务费率。销售服务费将专门用于浦银安盛优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基金份额的销售与C类基金份额持有人服务,基金管理人将在基金年度报告中对该项费用的列支情况作专项说明。
计算方法如下:
H=E×销售服务费年费率÷当年天数
H为C类基金份额每日应计提的销售服务费
E为C类基金份额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销售服务费每日计提,按月支付。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基金销售服务费划付指令,经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首日起3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财产中一次性支付给基金管理人,由基金管理人分别支付给各基金销售机构。若遇法定节假日、休息日,支付日期顺延。”
7、在《基金合同》“第十五部分 基金的收益与分配”中:
(1)“三、基金收益分配原则”下,原第1项之前增加一项:
“1、由于浦银安盛优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不收取销售服务费,而C类基金份额收取销售服务费,各基金份额类别对应的可分配收益将有所不同;”
(2)“三、基金收益分配原则”下,原第2项(现第3项)内容中增加一段内容: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对A 类和C 类基金份额分别选择不同的分红方式。选择采取红利再投资形式的,同一类别基金份额的分红资金将按红利发放日该类别的基金份额净值转成相应的同一类别的基金份额,红利再投资的份额免收申购费;”
(3)“三、基金收益分配原则”下,原第6项(现第7项)内容修改为
“浦银安盛优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同一类别内的每一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4)“四、收益分配方案”下,增加
“由于不同基金份额类别对应的可分配收益不同,基金管理人可相应制定不同的收益分配方案。”
8、在《基金合同》“第二十四部分 基金合同内容摘要”中对上述修订内容进行修订。
公司将于公告当日,将修改后的本基金《基金合同》登载于公司网站,并在下期更新的《浦银安盛优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中,对上述相关内容进行相应修改。
投资者可通过我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21-33079999 或 400-8828-999(免长途通话费用);或我公司网站:www.py-axa.com了解详情。
特此公告。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9年9月18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