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易方达基金:信用债市场将快速发展

  今年以来,伴随着市场的由牛转熊,市场投资的热点也从高风险、高收益的股票型基金逐渐转向风险较低、收益较为稳定的债券型基金。易方达固定收益部总经理马骏表示,目前,中国的信用债市场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这将会给债券基金提供较多的市场机会。

  易方达旗下债券基金今年以来业绩均名列前茅。据银河证券统计,截至今年9月17日,大部分债券基金都取得了正收益,其中易方达、交银施罗德旗下的债券基金表现尤为抢眼。不过,虽然今年以来债券基金的整体收益情况较好,但业绩分化较为明显,也出现了跌幅超10%的债券型基金。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债券市场的规模越来越大、投资者风险意识的不断提升和债券市场强劲走势的延续,债券型基金将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快速扩容态势;而从紧的货币政策也逐渐走向中立,市场基准利率还有下调的空间,债市发展面临良好的机遇。如果后市仍将维持弱市,配置适量的债券基金进行风险分散依然很重要,尤其是选择业绩优异的债券基金。

  马骏认为,中国的债券市场发展目前还比较原始,总体规模和实体经济不匹配,包括公司债和企业债在内的信用债市场更是发展不够。马骏还认为,大力发展信用债可以分散银行的风险。今后一段时间我国信用债市场会发展很快,债券基金也因此得到更多的市场机会。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马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