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东吴基金:政府支持四季度应关注三条投资主线

  对于A股的四季度表现,东吴基金认为虽然目前中国通胀压力有所缓解,但经济下行趋势仍比较明显,加上全球金融危机及世界经济的不确定性继续存在。但是四季度A股市场存在反弹的可能,至于反弹高度,将取决于美国金融危机的广度、中国政府保经济增长的力度和对股市支持的强度。

四季度A股市场有望迎来宏观经济政策拐点和经济短暂反弹,此外,政府对股市支持的力度也有所加强。

  报告分析,对于四季度的投资策略,仍以防御策略为主,重点关注以下三条主线的投资机会:第一条投资主线是对宏观经济波动敏感性低,并且盈利增长确定性高的行业,重点关注:商业零售、饮料、医药、钾肥、通信设备、软件和电力设备。第二条投资主线是受益于政策支持的行业,如受益于积极财政政策拉动的基建、铁路建设、机械、建筑、建材行业,及受益于价格改革的电力行业。第三条投资主线是估值具有一定安全边际,存在超跌反弹的交易性机会,重点关注:银行、地产、煤炭、有色、钢铁。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