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产品

大成策略回报基金:策略投资 注重回报

  大成策略回报:策略投资 注重回报

  事件:大成策略回报正在发行。

  基金买卖网点评:该基金是一只股票型基金,在主要策略上采取趋势投资策略进行总体资产配置,行业轮动策略进行行业配置,核心—卫星策略进行个股配置。

在个股选择上重点关注红利股,将基金股票资产的80%投资于此,同时该基金也不放弃对成长类股票的配置,将小部分资产配置在高成长性的股票上,采取买入并持有的策略以获取长期收益。可以看出,该基金投资思路清晰,投资策略得当,以红利股为主要配置体现了其稳健的风格。同时该基金表示将实施积极的分红策略,回报投资者,考察发现大成基金公司旗下大部分基金都体现出偏好分红的特点,这也表明该基金公司在分红上的倾向与意愿。

  大成基金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资历较老的基金公司之一,目前管理着812.92亿资产,位于所有基金公司第七位,旗下具有15只基金,包括3只封闭式基金和12只开放式基金,旗下产品线较为完善,构成了由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生命周期型基金、指数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货币市场型基金等基金品种组成的完善的产品线。在投研团队的建设上,该基金公司也表现出一定的实力,目前有152名员工,硕士以上学历人员占49%。其中,基金经理14人,92%的基金经理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平均证券从业年限超过8年;研究员14人,硕士以上学历人员比例超为93%,多数研究员具有5年以上研究分析经验。

  旗下基金产品中债券型基金表现较好,大成债券在同类基金中持续表现靠前,而偏股型基金则没有表现出较好的业绩持续性,在牛市中该基金公司偏股型基金表现较好,基本位于同类基金的中上等水平,但是今年以来,股指持续调整中该基金公司对形势和节奏把握不到位,偏股型基金整体业绩下滑。通过考察其在04年市场中的表现也可以看出,其在这方面的

  实力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通过以上分析,可以看出,大成基金公司在应对熊市的经验和实力方面还有待提高,投资者对此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