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易方达科翔封转开

  继基金科汇之后,易方达旗下又一只封闭式基金—基金科翔终止上市,并变更为开放式基金,这也是今年下半年第二只实行"封转开"的基金。

  易方达科翔基金是一只股票型基金,其投资理念是投资于分红潜力较大的上市公司,以获得资本的长期稳健增值。

该类上市公司一般处于发展的成熟阶段,运作较为平稳,购买该类上市公司股票,所承受的风险相对较小,同时稳定的分红将带来基金业绩的稳定增长,使其表现较为稳健。实证分析证明,在过去几年中,高分红类股票有着较好的抗跌性,其优良的质地也会使其有较好的表现。

  易方达基金公司易方达基金成立于2001年4月,总部设在广州,至今,总资产规模达986.62亿元,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目前管理着1只封闭式基金、15只开放式基金和多个社保及年金资产组合。基金产品线较为丰富,包括指数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货币市场基金等类型的基金。旗下基金业绩表现也较为优秀,近一年整体表现出较高收益,中等风险的特征,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该基金公司更注重中长期业绩考核,旗下基金长期业绩更加。

  这和易方达基金公司具有较为独特的人才培养机制是分不开的,其坚持自主培养人才,所有基金经理均需经历研究员、助理基金经理和基金经理这个漫长的过程,并采用中长期考核的绩效评估制度,以此培养投资团队专业、严谨、勤勉、务实的管理风格。这种人才培养机制使易方达基金公司成为行业内人员较为稳定的公司之一。 而易方达科翔的基金经理刘芳杰就是其自主培养的人才,从去年七月起开始担任基金科翔的基金经理,表现出一定的投资管理能力,他的继任可以继续保持该基金投资的连贯性。

  鉴于此,我们认为该基金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